IMAGE

第一轮通知

2014 年 11 月 15 日

荷兰·阿姆斯特丹

据 2013 年《世界癌症报告》显示,过去五年间全球癌症发病数与癌症死亡数呈增长趋势,抗癌已经变成刻不容缓的全球性研究课题。近年来,在全球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抗癌研究在抑制癌细胞增长和扩散、癌症发病机理、癌症干细胞的存在和作用等方面已取得重大进展,而继续攻克癌症难关仍有赖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加强。本届年会由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与欧洲华人生物医药联合会主办,以抗癌研究为主题,邀请来自中荷两国抗癌领域的专家赴会,旨在为科研人员提供交流机会,研究讨论抗癌最新进展。本次活动得到荷兰癌症研究中心倾力协作。该中心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先进的医疗水平,现有来自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六百余名癌症专家和研究人员,获得的项目资金、发表的论文数量及平均影响因子均逐年增长,在世界抗癌领域享有盛誉。

主办单位:

1.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 (CALN)

2.欧洲华人生物医药联合会 (ECBBF)

合作单位 (更多合作单位正在努力确认中!):

1.荷兰癌症研究中心 (Netherlands Cancer Institute)

2.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科技处

3.荷兰华人工程师协会

时间和地点:

2014 年 11 月 15 日, 荷兰癌症研究中心 (NKI).

The Netherlands Cancer Institute

Plesmanlaan 121

1066 CX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已经确认的受邀嘉宾名单:

  1. Prof. Rene Medema

Rene Medema 教授,荷兰科学院院士、荷兰癌症研究所所长、研究部门主任、EMBO 成员、NCI 外籍评审委员会成员、Netherlands Genomics Initiative 成员。长期从事肿瘤的分子生物学机制研究。曾在 Nature, Cell, Science 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1. Prof. Piet Borst

Piet Borst 教授, 阿姆斯特丹大学分子生物学教授,荷兰皇家科学院,英国皇家学会,美国科学院三院院士,长期从事癌症抗药机制及 DNA 碱基研究。曾在 CELL,PNAS 和 CANCER DISCOVERY 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1. Prof. Ronalnd Kanaar

Roland Kanaar 教授,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EMBO 成员之一,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院分子放射基因学教授。曾在 EMBO, Molecular cell 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1. Prof. C.J.F. van Noorden

C.J.F. Van Noorden 教授,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学术中心教授,细胞生物学与组织学系主任,长期从事代谢性疾病及肿瘤的分子生物学机制研究。在 Nature biotechnology,Cancer cell,CLIN CANCER RES 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我们欢迎中国政府、科协、科学家以及相关企业界人士参加大会演讲,介绍并展示中国的相关政策或合作项目。有意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系,便于我们尽早确定演讲人员名单。

Calling for Sponsorship:

Sponsor – with a minimum contribution of €1000, you will receive:

·One full conference registrations for one day, 15 November 2014

·Company name and logo on the conference homepage, as well as link to your company homepage

·Advertising during the conference (posters and oral presentations) VERY LIMITED SLOT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CALN (Chinese Association of Life-Sciences in the Netherlands)

MOBILE:+31 619917819

E-mail:info@caln.nl;secretary@ecbbf.org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