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着力打造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平台,也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招才引智品牌活动之一。创业周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始终紧扣创新创业,通过现场推介、实地考察、洽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以创新创业资源的互动交流来有效推动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CALN)组建的团队曾多次应邀参加苏州精英创业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参会人员不仅可以详细了解苏州以及周边地区的创业环境和政府扶持政策,与当地对接单位详谈落户计划,同时有幸实地参观考察苏州的高新企业以及已经在苏落户的海归创业企业。另外,晚间还有轻松愉快的鸡尾酒会供前来参会的各位小伙伴互相认识,交流创业经验,深化革命友情。

身居海外的你无论是在留学还是工作,如果你有意回国创业,或者想了解一下国内的创业创新扶持政策以备以后创业之需,不妨立即报名,跟随我们一起参加2017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

⋅⋅* 了解国内创业创新扶持政策

⋅⋅* 展示自己创业项目

⋅⋅* 寻求创业投资扶持

⋅⋅* 了解国内研究成果产业化的最新动态

应邀参加活动的海外嘉宾享受交通补贴,参会期间的宾馆住宿及伙食也全部由主办方提供。

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将于今年7月10日-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创业周持续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诚邀海内外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参会。

  1. 议程和内容

7月10日-12日

第一日为主会场活动,第二日为各市区分会场活动,第三日为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本届创业周活动主要有九项内容:

一、创业周开幕式。

二、创新创业洽谈会。

三、百名千人计划专家和高校博士苏州对接会。

四、“赢在苏州”海外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

五、“携手共创未来”2017年度海合组织年会。

六、主题论坛。

七、各县(市)区特色创业周活动。

八、第八届“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

九、2017“苏州骄傲”十大创新创业精英人物评选。

  1. 参会嘉宾

一、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电网、纳米技术、医药和生物技术、现代装备制造、软件和服务外包和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的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

二、在科技前沿领域有较高声誉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领袖和创业成功人士,风险投资专家和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文化产业等高端服务业人才。

三、在国内外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团体和协会组织代表,海外知名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组织、人才服务机构代表。

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那就不要犹豫马上报名吧。

应邀参加活动的海外嘉宾享受部分交通补贴,参会期间的宾馆住宿及伙食也全部由主办方提供。

  1. 报名方法

复制打开下方网址报名,以便获得协会内部推荐:

http://www.caln.nl/drupal/node/200

  1. 往届活动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CALN)为在欧洲留学的广大同胞提供回国创业和就业的实用信息和经验分享,定期举办各种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