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莱顿大学举办第十六届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年会,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药物创新”。我们热切期待各位朋友的加入!

据《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医药创新生态系统》显示,2015年全世界创新药市场近6000亿美元,其中,在2015年全球销售额排名前八的药品几乎尽是创新药。医药创新,不仅是医药产业的最核心的利润来源,同时也为整个国民经济发展提供长久动力。随着新兴技术的迅速发展,新药研发在创新性,转化相关性,及工艺优化等方面进入了振奋人心的新纪元。 本次年会,我们邀请到了来自莱顿大学、乌特勒支大学、代尔夫特理工,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四位知名学者教授,他们将结合他们的经验和实例,与您一起探讨药物创新的科技转化细节,和对未来趋势的看法等前沿知识。

除了药物创新的专题讲座之外, 来自阿姆斯特大学医学院的Michal heger博士还将跟您分享SCI文章投稿经验与心得。此外,如果您掌握着科技领域的某一项新型技术,或是一些亟需实现的创业点子,或是想要将在国外所学带回国,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等,也热情欢迎您前来与我们进行交流!

本次年会得到了荷兰莱顿大学以及莱顿博士联盟的倾力协作。莱顿大学为欧洲学术声誉最高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医学中心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先进的医疗水平,获得的项目资金、发表的论文数量及平均影响因子均逐年增长,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活动详情:

  1. 时间:2017年12月9日, 周六,中午12点开始签到

  2. 地点: Kamerlingh Onnes Gebouw, Leiden University Steenschuur 25,2311 ES,Leiden

  3. 年会主题:药物创新

  4. 邀请嘉宾: Prof.Joke Bouwstra (LACDR) Joke Bouwstra 教授是莱顿药物研究学术中心(LACDR)皮肤研究组的负责人,30年来一直专注于经皮给药途径的研究。她发表过300余篇论文,参编30余本专著,并拥有11项专利。2005年荣获荷兰”Simon Stevin Meesterschap”技术基金,2011年被授予国际C.E.R.I.E.S.奖,并于2013年当选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她同时还是the 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the editorial board of the Journal of Liposome Research, Chemistry and Physics of Lipids, Experimental Dermatology and the Europe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等诸多杂志的编辑。 Dr. Bart Metselaar Bart Metselaar博士现在是Enceladus Pharmaceuticals公司的CEO。他曾作为药剂师在乌特勒支大学药学院学习,并研发了脂质体皮质类固醇技术平台。从2005年,他负责起公司的日常运营,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在研发、专利、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其成果不断向临床方面转化。 Dr.Michal Heger (AMC) Michal Heger博士现任职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院实验外科学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兼任Journal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主编。曾先后供职于Centocor生物科技公司(现强生集团下属杨森生物科技公司),阿姆斯特丹大学激光中心,脂质体纳米技术公司,荷兰乌特勒支大学。目前的主要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癌症光动力疗法新技术开发、脂质体/微脂囊给药系统的研究开发、肿瘤激光疗法、肝胆病理。已发表包括《nature》杂志在内的SCI学术期刊文章100余篇。他曾获国际自由基学会伦敦双年会杰出青年科学家大奖,并兼任国际脂质体协会委员。 Dr.Franklin Nobrega (TU Delft) Franklin Nobrega博士现在是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博士后。他的研究主要专注于细菌微生物和病毒的相互作用。运用诸如CRISPR等前沿技术来探索细菌如何防止病毒感染以及病毒如何逃避免疫识别等的机制。 Dr. Dara Pabittei(AMC) Dara Pabittei博士现在是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院心脏科及心胸外科的博士后。 她主要致力于医疗健康领域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包括生物医学工程,心血管药物,远程医疗,光疗法等诸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