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温州将继续在11月上旬左右举办“中国温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具体举办时间待正式确定后进行公告告知。

IMAGE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作为温州市海外引才合作组织,将积极配合项目宣传。为了切实做好会议的前期对接和准备工作,提高有效性,我们决定先进行预先报名。一是征集计划参加温州高洽会的人员;二是征集一批有意到温州创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以便我们尽早发给企业和园区进行对接。同时,根据报名情况,筹划洽谈会议程和安排洽谈会规模。

受邀请的海外人才,大会将免费提供会议期间的市内交通和食宿安排。并给予一定的国际旅费补贴(去年是7000元人民币),不同地区参会的具体路费标准由温州确定。

报名邮箱: info@caln.nl

报名材料:

  1. 填写温州报名表(点击下载)

  2. 温州创业项目申报书(点击下载)

  3. 护照首页扫描件

  4. 最高学历证明

网上报名地址: http://www.wzrctop.com/Web/index.aspx

请在推荐人一栏中填写: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