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会员朋友们你们好,

2020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将于10月20日上午正式开启,本届人才周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办、中共温州市委额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人才周是“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主要活动内容之一,以“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主会场活动暨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采取“人才设摊、企业赶集”和“企业挂牌、人才揭榜”形式,设主舞台(路演区)、项目对接区、挂牌揭榜区三大板块,以人才项目交流合作形式推动“卡脖子”技术攻坚、专家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加速创新资源汇聚,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如果您已经在国内,现诚邀您莅临本次活动。如您有意参会,请您及时于9月30日前点击报名填写报名表,以便工作人员及时安排相关对接工作,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后续由专人通知。

作为浙江省温州市的海外合作组织,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积极帮助会员们申请、对接此次活动。如果您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然后发送到我们邮箱: info@caln.nl ,我们将替您报名本次活动。

差旅补助部分:

差旅补助标准如下:按浙江省内1000元/人,浙江省外3000元/人的标准给予补贴。

祝好,

荷兰华人生命科学协会